close





這是我自己,黑心的另外一個小人物吉他手.小米



我不想去說,我對音樂抱持著多少的熱情
我也不想過度的去表達我對音樂的熱愛
因為我總覺得那太矯情了

我只是做我喜歡的事情,跟喜歡的伙伴一起

我待過很多樂團
跟很多不可思議,不可理喻,不可限量的樂手合作過
如果要論起成就,在我以前待過的團
曾經上過的舞台比起黑心來,要大得很多,更精彩

但是黑心,卻是我待過時間最久的樂團

老實說,小隆.JAYKO.狗毛.胖胖
這四個班底團員對音樂的心情是熱烈的
但他們總是很難得拿得出想法來做音樂
也許跟和程度有關,也許跟音樂經驗有關
這我不管
我總是拿出我僅有的東西給他們
希望能帶動他們,能夠有一天他們有自己的音樂想法
能夠用在黑心的歌曲上

時間過去了
一天.二天,一個月.二個月,一年.二年

狗毛的鼓技緩慢而確實的精進
小隆獨自寫出了"一個人的天空"
jayko作詞作曲寫出了"黑心,聖堂"
胖胖不斷修正自己的唱法

看到他們的成長,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開心




在這裡,我想向所有為黑心努力的過的團員

小隆,jayko,狗毛,胖胖,小角色,阿緯

我想向你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總是一直包容我在樂團裡的任性

謝謝你們讓我任性地在團裡面做出所有的決定

也許我太自私,也許我太急促,也許我太貪心

因為我太想太想站在那個夢想的舞台上,和你們一起




那張簽滿了你們的名字的門票,我收到了

我會盡力帶你們去到舞台的後面

準備好上台了嗎?




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