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 149.jpg

從小大到我最討厭的就是分組了。

不管是功課、報告、研究、甚至於校外教學,
我討厭的不是開口時被拒絕,
我討厭的是看見別人臉上為難的表情。

不好意思...

妳不用不好意思啊。我心裡這樣想著。

我幫妳問問看其他人...

真的不用了。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既不打算突出,也不想要特立獨行,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演出「我」以外的角色罷了。


 

 

忘記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聽別人吐苦水。

我發現很多常被吐苦水的人啊,共通的特徵就是「自己也有很多苦水」。

而且通常是人盡皆知的那種苦水。


因為知道妳被狠狠的甩過,所以這次我被劈腿的痛妳一定可以懂;
因為知道妳曾經癡癡的為他等了一整天,所以這次我突然被放鳥妳一定會和我一起罵...

總之,因為妳悲慘,我也悲慘,
所以不管時間先後,也絕對不會承認其實自己比妳幸運一點,

一吐為快比較重要。

 

所以我真的不記得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喜歡找我吐苦水?

大概從,我們都變成一樣的人的時候開始的吧。

 


 

我們都是一樣的,你知道嗎。

以為抱緊了懷裡的羽毛就能夠飛,
卻忘記掂掂自己的慾望有多重。

做夢也沒關係,都沒關係,
鳥籠的門,一直都沒有關過。
只是自由... 真的有你想像中那麼好嗎?

 

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Song #Murmurs]
詞/曲 By Jayko 編曲 By 黑心

我不想再討好
你不要再炫耀
就當作這一切都是我 自找

我無力再討好
你怎樣說都好
給我一點自尊 不然我會瘋掉
(給我一點驕傲好不好)

天空一片紅的黑
太多人忙著心碎
誰決定的是與非
夠不夠打發時間

我也曾痛過的事
今天變的無所謂
你可以繼續嘲笑
自己的自以為

這城市有太多的主角
沒有人願意放棄 依靠
曾經我以為我不想要
現在怎麼都變得好想要

自由的飛吧 沒有天空有 也鳥籠 等著我
我們都 那麼渺小 就別再多說 再多說
(有什麼用 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