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 010.jpg

我還沒忘記那些日子。

那些,在今日不管是誰的眼裡,都早已過去、連泛黃的機會都沒有、完全消逝的日子。

我還沒有忘記。


 

 

 

炙熱的洞穴裡,一對男女正一前一後的奔走著。
遍地的岩漿貪婪的冒著沸點以上的氣泡,嘶嘶的聲音像是等著將兩人一口吞下的蛇信一般,
女人輕鬆的將撲向自己的怪物們拉成一條短短的隊伍,在男人施唱咒語之時如跳舞般在原地繞著圈子;
怪物們只顧著眼前新鮮的血肉,卻沒注意到腳下的魔法陣已經漸漸完成。

「.... 暴風雪!!」男人完成了咒語,前一秒還張狂的吐著火的怪物們,下一秒全部變成冰雕,啪的一聲碎落了滿地。

「呼,今天還蠻順利的嘛。」女人說道,一邊為自己和男人擦了擦汗,在這種酷熱之地練功真不是普通的疲倦。

「... 那可不一定。」

男人轉向來路的臉色一沉,眼中卻閃著光芒;女人朝他眼神的方向望去,不遠處的小逕上突然閃出了兩男兩女疾走的身影,她再定睛一看,他們身上正別著再熟悉不過的工會徽章。

 

「該死,好人團。」

 

她一邊迅速的對來者施下沉默之術,一邊回頭瞥了男人一眼。
話根本沒說出口,男人早已在追趕者必經之路上施下泥沼術,拖延他們的速度。

 

「芙,走!」

 

女人聽見男人的呼喊,立刻在兩人腳上施下加速術,快速的在岩石和火舌之間穿梭著。

 

「有種別跑!!」

 

追趕者中的一名女子大聲叫囂著,芙羅西亞不屑的撇了撇嘴角,薩里菲斯倒是一個轉身又賞了他們一次泥沼術。
被法術拖慢了腳步,兩名男巫師的速度比一般人更慢了一點;同樣中了法術的女祭司們則立刻使用和芙一樣的加速術提昇了自己的速度,卻忘了後頭兩名巫師還在法術裡苦苦掙扎。

 

「我叫你們別跑!!」

兩名好人團的女祭司追近他們身邊,只見芙嘴角一揚,在薩身上施下犧牲詠唱,巫師瞬間就唱完了等級三的暴風雪。

「呃... 」女祭司們一慌,只能替自己補血,這才發現自己帶來的打手還遠遠落在後頭;雖然三級的暴風雪打不死她們,但她們也別想在這場戰鬥裡得到任何勝利。

「不要太囂張!!」其中一名女祭司忿忿回頭往夥伴身邊衝去,另一個則出手在薩身上施下沉默之術,中了法術的薩里菲斯瞬間失去了唱咒的能力。

「囂張又怎樣? 」芙依舊帶著微笑,立刻將薩的咒縛解開,還順帶再施了一次犧牲詠唱。

在好人團的巫師們趕到之前,嘴角帶笑的兩人早已扔下被冰塊困住的女祭司,持續往前方奔去。

 

「要逃嗎?」兩人一邊跑,芙一邊輕聲問道。施放傳送之陣必須的藍色法石已經拿在手上。

薩只是皺眉。

「四個人,會招來更多的人... 」他嘖嘖了兩聲。「可能沒有勝算。」

芙一挑眉,這不像薩會說的話。

「... 但我們可以愉快的玩一下。」薩突然舒開了眉頭,頑皮的笑了起來。

芙也忍不住笑出了聲,兩人同時站住腳,面向背後氣喘噓噓的敵人們。

 


 

我知道你們也還記得。

對很多人而言,這首歌只是一首歌。
但同樣對另外一批的很多人而言,

這首歌,你聽懂了多少?

 

(大笑)

 


 


[聖堂]
詞:Jayko 曲:Jayko/小隆 編曲:黑心

我是墮落 我不是使 在深淵裡追趕 妳的名字
和平的無知 紅眼的誓詞 Show Time 腐壞的樣子

完美墜落 誰嘴角上揚 飛舞 滿地情傷
獵殺過生死 孤注一擲 發燙 興奮的憂傷

閃耀已死 好人的末日 誰還繼續自稱 天之驕子
每一件小事 都生不如死 天堂 茍活在童詩

多少友情 為名的時光 值不上你 一個原諒 
紅的 血染了壤 無悔 像我一樣

你榮耀你的聖堂 我要醉死我的沙場
惡鬼最最著迷的 是血染你純白月光
想得到什麼藉口 連名字也全都遺忘
心底最最深處 只有遺憾在隨風飄蕩
遺憾在隨風飄蕩

十二月雪在飛 我們的完結篇
十二月雪在飛 我們的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