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今天出現了很多意料外的朋友~真是嚇死小摳我也~
不知道是不是我賣預售票的時候太兇狠,
大部份買了預售票的朋友都有乖乖出席~
真是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在此向米爺三位特地從新竹開車北上、結果在高速公路爆胎,
為了想看到表演還買高鐵票飆上來,
但不幸我們還是已經下台了的朋友們,獻上最大的感謝&歉意...

若是小摳我喇賽的功力再強一點的話,說不定你們就看得到表演了...
我下次真的會努力的T^T

 


 

題外話:我很喜歡電影"艋舺"的一句台詞:意義是什麼?林北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

 


 

感謝今天各位朋友很有義氣的蒞臨現場,才讓我們順利繳出場地費...XD

感謝Metal Producer團隊和主辦人艾莉森,還有地下絲絨,所有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仔細的控場、調音場,還有舒服的沙發XD
今天的音場我在台上聽覺得很棒,唱起來更能投入~
感謝XOXO、跳跳糖和Gonzo樂團,
謝謝你們精采的演出,讓我們接觸了更多不同類型的創作音樂~
感謝所有留言支持我們、為我們加油的朋友~
有你們的鼓勵,才能讓黑心更有動力去創作、去演出~
感謝所有到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今天真的謝謝你們了~雖然小摳我很不會串場,
但今天還是有人回我話~我好感動T^T

今天真的來了很多意料外的朋友,
之前才在跟米爺說,辦這麼多次表演,我的"老朋友"都用光了;
意思就是說已經沒有"好久不見,來看一下表演吧"的老朋友可以叫來現場了XD
沒想到這次還是有好幾位老友蒞臨,有幾位雖然沒聊到話,
但光知道你們有到現場來支持,在台上的時候都讓我更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另外感謝大家拿光了我們帶到現場的兩百張Demo CD!!!
竟然全部發光光了!!! 現場有兩百位聽眾嗎....?!超屌的!!

Anyway,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音樂,
我們會繼續創作更多不同類型(沒有類型就是我們樂團的風格!)的音樂,
大家有想聯合舉辦表演、比賽都歡迎和我們聯絡哦!!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的大家~
Demo在今天送出兩百份之後就剩下最後三百份的庫存了~
發完就沒有了哦!

想要Demo的朋友歡迎留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黑心的一首歌以及原因,
再留下你的地址,我們就會將Demo&黑心貼紙寄送到你手中哦!!!

我們下次表演見!!ROCK!!!>口<凹

P.S. 今天有幫我們照相錄影的大家~~我們需要你們的照片&影片!!
歡迎上傳網址分享給大家哦~~~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