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了!好快。
黑心樂團好久沒有消息了,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我們呢?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於是太忙了,反而顯得好像什麼都沒做,
然後在靜下來的時候就會更覺得寂寞,因為什麼都沒完成,就讓人有種什麼都沒做的錯覺。

事實上不是這樣的哦!每天都有事情發生。
黑心樂團的大事,就是我們的新團室,也就是位於米爺新家裡的我們的錄音空間,就快開張了!
所謂的就快開張是因為目前人員還不完全的關係,還沒剪綵這樣(喂)。

因為我們的Bass手小象邦邦在ICRT樂團大決賽輸了之後就嫌我們太弱而離我們而去了...
........不,我是開玩笑的,他是出差去了,寂寞的小象邦邦一個人在上海買了一把山寨Bass,
每天練著苦守寒窯十八年...... 對不起我還是開玩笑的。

總之,主唱小摳我也剛從荷蘭回來,
而小隆、阿Q、米爺跟玹趁我不在的時候感情很好的手牽手鋪上了團室的木地板,
還買了黑底金花電子鼓,跟情侶主唱閃光小紅椅,
害我一踏進團室的時候有種沒我的事了的錯覺... (然後就架起麥克風開始鬧著要唱歌)

九月真的發生了很多事,還有就是我們團員又多了一個SSC(奸笑),
這是團長米爺發明的名詞,雞式英文──Steal Steal Come(偷偷來),
簡單的說就是我們最新一名團員,也是團裡最後一名單身帥哥──鼓手~玹~──也脫離了單身的行列!
恭喜我們家眷團又多了一名成員~ya~請掌聲歡迎~YA~

 

什麼?低調?沒人跟我說啊(挖耳朵)~

 

接下來就要開始錄音了,每次碰上錄音都沒好事,小摳我好緊張啊,科科。
小摳我跟阿Q現在在阿帕跟游子揚老師學唱歌,老師超酷,不過到底是誰說他嚴肅又可怕的?
我決定以後每次上課帶好吃的巧克力餵食老師,這樣我們就會唱得比較好(無關)!

另外我想寫一首歌叫"從前從前有一隻雞",玹的鼓也打得很有fu,可是吉他手不肯彈,
大家說我該怎麼辦?

 

以上,小摳的十月碎碎唸~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