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呼!秘密計劃揭曉~~黑心的第三次表演來啦!
這次一樣是在大家熟悉的西門町阿帕808 Live House
不同的是這次是由鳴動樂團主辦,一樣是由四的不同的樂團,
晚上六點半到十點半為大家帶來台灣獨立創作的音樂唷!

希望大家有興趣就來捧個場吧!
其他團的資訊和演出時間與票價確定後我們會再告訴大家,
感謝大家的支持~~^^

以下又是黑心主唱J小摳的碎碎唸TiMe!

 


 

  在鼓手玹的加入之後,黑心在第一個練團的下午就試練了五首歌;雖然對彼此還不熟悉,但是在大家幾次失誤、幾次協調,同心協力打到大魔王(誤)之後,練團室裡的歡笑聲就這樣持續了一整個下午。練完團後一群人跑去吃了開封街上的老店──麵太郎,東西不貴又好吃的日本定食料理,吃到另一名主唱Q的肚子都Q了起來(大誤)。

  在這禮拜付了場地費訂金之後,六月十三號的表演就正式敲定了!雖然鼓手才加入我們一個禮拜,但生性豪賭(應該沒錯吧?)的米爺大膽的接下了這次由友團「鳴動」主辦的表演。在黑心第一次主辦的「素人搖滾」中,我們也曾經跟鳴動有過一次合作的機會,這次他們找了新的成員加入之後,實力肯定比上次激進不少!!另外他們家樂手都走型男風,想要尖叫的朋友們可以去他們網誌逛逛(羞)。右下方「友團連結」裡就有連結可供食用點選囉!

  另外,因為我們還在決定這次登台要表演哪幾首歌的關係,希望有在關心我們黑心樂團創作音樂的朋友們可以幫個忙~
  在黑‧音樂黑‧影像的分類裡面,替我們選出你們希望在六月十三號的表演中可以聽到演出的歌~
  就算是當天無法到現場參與的朋友也可以給我們一些意見唷!因為我們一次登台分到的時候大概是四十分鐘到一個小時,扣掉上下台的時間,大概的表演曲數是七首到九首不等;我們自己當然也有內定私心一定想介紹給大家的歌,但實在很想聽聽看大家的意見,不知道大家對於我們有貼出來的這幾首歌,覺得哪幾首最適合拿來表演,大家喜歡聽呢?^_^ 請不要吝於告訴我們你的感想唷~任何一句回應都是我們繼續創作音樂的動力之一,感謝大家^^

  還有就是主唱J小摳的私心要求... 因為J小摳最不擅長的就是曲子跟曲子之間的"串場"... 每每一唱完歌除了「謝謝大家」之外就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加上表演時緊張的關係大家常常又會彈奏的比平常快上一些... 像今年二月二十八號的表演,八首歌我們不到40分鐘就表演完了...XDDD 這樣下去實在是不行啊!! 所以J小摳決定──這次的表演,串場時我要「講笑話」!!!

  請大家提供我你們覺得好笑的笑話... 最好是適合「講」不只是用「看」的才會覺得好笑的,因為J小摳自己試著找了很多笑話... 但有很多笑話用「說」的真的一下子找不到笑點呀!!!<囧>

  加上朋友們又覺得我的笑點很低... 所以自己找來的笑話要嘛就是被批評不好笑,要嘛就說我老梗、這個都沒聽過=3=(可惡,反正我就是沒在上PTT的偽鄉民嘛),所以我現在只能拜託大家了!!!!T^T

  請大家不要客氣,盡量把你們覺得有趣的生活笨事,或你聽過覺得真的很好笑的笑話提供給我吧!!\T^T/
  就拜託你們了!<T^T~

  以上是J小摳四月二十七日的碎碎唸TiMe~
  報告完畢~(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