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


你們知道我正要試著履行我的承諾

 

明天你們就要正式登台演出了
這就是夢想吧
站在舞台上,一首一首地唱著自己的創作
恨不得不只讓台下的觀眾聽見
更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聽見

隔了這麼久.磨難了這麼久
總算我們能夠用現在這最好的,也最令人滿意的組合
彼此最信任的伙伴一起站上舞台

演出前的最後一次練習
看得出來你們很期待.也很興奮
但也難掩心中緊張的情緒
我看得出來

我想說,就放鬆心情
然後用盡全力演出吧

別去想會不會彈錯.會不會忘詞.會不會掉拍
上了舞台,唯一要做的事情只有一個

把自己融入音樂裡面.讓觀眾感受到來自音樂裡的,你的熱情

也信任你的伙伴們吧
就像jayko說過的

”有米爺的吉他.我就是無敵的”

而我想說的是

”有你們的支援.黑心的live就是無敵的”



jayko.加油

妳的歌聲很美

小隆.加油

你的吉他聲線很關鍵

狗毛.加油

你的鼓點無時無刻都很重要

阿邦.加油

你的bass編得其實很屌



我手上這張.簽滿了你們的名字.通往夢想的門票

就是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