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8794373.jpg 

 

MR.Q.一個深藏不露的VOCAL

 

自從那天
主唱JAYKO透過MSN把他跟Q在KTV合唱的曲子錄下來傳給我聽之後

我單純的覺得.這個聲音對黑心來說.將會是很大的幫助

但是在那之前
Q始終都只是一個陪著JAYKO來練團的一個家眷而已

於是,當時我手上正在做的新曲
因為Q的聲音
讓我有了一些不一樣的想法
我試著將當時的新曲”不是英雄”寫成男女合唱的版本

因為就我自己的觀點和認知

Q與JAYKO的聲音.結合起來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分別負責中高音部和中低音部的二人
合唱起來的音色,有著一種很特殊的中頻
非常地MATCH.非常地具有穿透力

後來又被我半強迫地錄下了”不是英雄”的錄音版本

我證明了自己的想法是對的
他們倆的聲音合起來真是好聽!

其實Q在上一次二二八的演出就有上台了
不過由於Q本身工作忙碌的關係
比較沒有很正式地在音樂上著墨
只是隨著Q對黑心的音樂參與愈多
黑心的音樂也因為Q而更顯豐富
直到了現在

黑心己經不能沒有Q來撐起中低音的聲線

跟玹一樣不太多話的Q
其實是個頭腦清楚,又顧及全面的人

連著二次演出我這個笨蛋團長都沒有想到要介紹的團員

Q都很貼心地為觀眾介紹.這是我們的主唱,JAYKO!

還有被MIC逼到無路可閃的玹(笑)

黑心到Q為止
己經是最完整的陣容

希望以後能夠有更多不一樣的音樂
透過JAYKO跟Q的聲音
詮釋給所有正在看黑心LIVE演出的觀眾聽

容我為各位朋友介紹

他是黑心樂團的男聲主音.MR.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心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