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記憶大概就是靠著不停的結束、失去,
然後詢問自己到底從中得到了什麼,慢慢堆積起來的。

 

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寫作,畫圖,照相,
任何忍不住思考著、放空著的時候,
想起我們曾經在那個小小的房間、擁有過製造過的回憶。

一切並不可惜。
因為那微笑的距離,已經從那個小小的房間,
進駐我們每個人的心。

 


 

今天我們把我們的小團室拆了。

當初為了牢靠黏得緊緊的吸音綿,
即使後來還是扔掉了,但我們依舊一塊一塊小心翼翼的剝除。

希望就算是流浪漢大叔撿去也好,很溫暖的唷!
想當年我們買回來的時候還有人睡在上面、另一塊當被子蓋,
有個傢伙還在旁邊玩賣身葬父咧。

有很多事情,沒有人忘記的。

即使重覆再做,也取代不了什麼。


很可惜,阿邦第一次進團室就是我們要拆除它的日子,
也很可惜,沒有帶到麥克風線,NANA只能拿出來看團室一眼,
但清唱+電子鼓練團也很有趣啊,根本就是要我練腹肌嘛。

 

最後一次,大家坐在馬路邊的特別座,
把兩張卓子併在一起,然後吃了一整桌的好料。

感覺今天的麵真的有比較大碗吶,呵呵。

 

下午練了一下團,把東西拆一拆,還要用的運去米爺家,
然後大家又擠進米爺的房間,擠上那張雙人床,
又再看了Ellegarden的演唱會一次。

啊,真好!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細美武士怎麼吼怎麼高音都不會走音的啦!

 

回家的路上,我問米爺,啊喜事咧,什麼時候!
他笑著說,下個月啦,下個月。
沒有要請客,那要登記哦。
是啊是啊。
不是要證婚人?要找誰?
妳啊。

哈哈。

最好是會沒空啦。你是故意損我還是怎樣。
請假都一定去!!!

我人生第一次當證婚人耶,想到就快飛起來了(得意)~

祝福你們。和你們的小雞(被毆飛)。

 

我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記憶。
因為有你們一起。

 

2008年,10月19日。禮拜天。

天氣 大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小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